信用卡 現金回饋 2018

時尚品牌盟可睞Moncler Gamme Rouge2017 秋冬高級成衣女裝大秀跨國界演出,以滿地的楓樹落葉以及環繞的森林場景360度投影,打造出彷彿置身於加拿大楓林看秀的臨場感。

▲秀場有著滿地的楓樹落葉以及環繞的森林場景360度投影。(圖/盟可睞提供)

而以《我的少女時代》而走紅的台灣女星宋芸樺,剛剛結束倫敦時裝周行程,接著受邀前往巴黎參與秋冬高級成衣女裝大秀,除了在影視作品上大放異彩,更晉身國際時尚舞台。宋芸樺也在後台與品牌設計師Gia海外刷卡回饋金比較mbattista Valli開心合照,更說自己很喜歡這一系列女裝秀。

▲紐約第一名媛 Oilivia Palermo。(圖/盟可睞提供)

▲秋冬系列以一系列栗子色系暖色調為主。(圖/盟可睞提供)

除了台灣女星宋芸樺到巴黎看秀之外,紐約第一名媛 Oilivia Palermo以及資深時尚評論家Suzy Menkes作為時尚界的指標性人物,也出席這場如夢如畫的大秀,設計師 Giambattista Valli在秋冬系列以一系列栗子色系暖色調的時尚軟毛呢針織結合民俗風的碎花布料,巧妙地凸顯女性柔美的身形打造出充滿個性的秋冬系列。大秀結束前,男模更變身加拿大標誌性的加拿大騎兵,井然有序駐守於秀場周圍,迎接女模們演繹這一完美系列的最後謝幕。

▲男模變身加拿大標誌性的加拿大騎兵航空聯名信用卡信用卡分期零利率比較。(圖/盟可睞提供)

日本刷卡免手續費2018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