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是個商人,習慣用生意頭腦去處理國際政治。他一方面宣稱將授權調查大陸「侵害」美國智慧財產權,但另一方面,訪韓的美軍首長又呼籲強化對中軍事關係,以因應朝核jcb visa 比較問題。信用卡國外刷卡



即使貿易代表對大陸「侵權」進行調查,等結果出來都1年後了,朝核問題卻即將引爆;但川普想學生信用卡以301逼大陸在朝核問題上跟隨美國,將難以如願。從生意場來看,川普是用一張1年後還不一定兌現的「遠期空頭支票」,來要求習近平兌現「即將到各家信用卡比較 年費海外刷卡回饋期」的朝核問題。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大陸根本不怕美國的301,陸方所需要做的只是根據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對北韓進行經濟制裁;所以,就在川普宣布啟動301調查前,中方宣布,即日起全面停止進口北韓產品。而中方在朝核問題上會做的,大概就這麼多了。對於大陸來說,以前的小弟不聽話還嗆聲,當大哥的一定不爽,但要教訓前小弟,那是以後的事,現在不急;但對美國來說,北韓可能這幾天就要「彈襲」關島,而川普將被迫要兌現他維護美國本土安全的「即期支票」。支票先到期的人一定比較急,所以川普急,而習近平不急,因此誰壓誰,還很難說。(旺報)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