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室內設計界交流的重要場合,「2017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即將於5月11日至14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盛大舉辦。配合「風格設計.質感生活」主題,為網路團購美食期4天的「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每日以不同風格主題切入,且將帶來多場精采可期的風格專題講座。此外,現場另一處備受矚目的區域,是近年來廣受歡迎、與科技發展同步的「物聯網智能宅專區」,邀請設計師精心打造「住宅體驗生活館」,包含客餐廳、主臥房等實境空間,參觀者可真實體驗物聯網智慧住宅的「高品質、高科技、高便利」。



主辦單位今年特邀英國倫敦室內風格師艾米莉(Emily Henso淡水燒烤推薦n)來台,5月11開展當天艾米莉將以「室內風格師的秘密武器」為題進行國際論壇,分享其多年實務經驗,以及闡釋風格師崛起趨勢的意義。



艾米莉以多彩豐富的折衷主義風格和「靠創意省大錢」信念聞名。她獨特的風格是能將商業設計提升為一種生活質感的藝術創作,同時又能兼顧需求,這使她受IKEA、Anthropologie、Matalan、Target、Cath Kidston等國際知名品牌邀約,為其量身打造品牌風格。她也連續以3本歐美的暢銷書《現代樸樸風》、《現代混搭風》、《接近完美》獲得同業佳評如潮。值得一提的是,艾米莉將於5月13日至16日親自授課「我是室內風格師研習營」,不論是技巧舖陳還是概念導入,亦或是想透過風格設計,提升視覺美感和手感,此次研習營艾米莉將在專業班分享實務操作示範,以及在企業班提供風格策略諮詢。地點在台北設計建材中心7樓群聚空間(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課程內容圖洽(02)8791-3391#125林小姐或上:網站。室內風格師是肩負了建築設計空間語彙與使用者、消費者感官得以溝通無礙的重責大任。艾米莉由原來服裝設計跨足到室內風格設計,曾旅居美國,現遷回倫敦,她將帶著大西洋兩岸的經驗,藉由實務操作面的專業班,以及風格策略面的企業班,來台分享風格打造的祕密。課程設計中除了會透過一個「風格創意空間」現場示範打造風格的祕訣,分享形塑品牌風格、風格攝影等專業經驗外,並將在企業班課程中提供一對一品牌風格諮詢。(工商時報)

中秋烤肉食材 新竹燒烤 豐原

平鎮火鍋推薦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