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租-KY4月營收31.1億元,合計前4月營收仍近12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為了配合業務擴張,中租控股計劃在發行1.5億股的額內辦理現金增資或者發行海外存託憑證,將在今年股東會討論。

平鎮火鍋推薦 平價南門市場年菜推薦年菜餐廳 高雄年夜飯花蓮

中租控股表示,以今年前4月的營收來源觀之,台灣地區及東協地區分別成長9%及8%,大陸地區當月及累積新增業績持續較去年同期增加,累計營收年增3%。儘管大陸地區前4月營收只增加了3%,但是過去1~2年一直被法人不看好的「大陸地區」今年第1季獲利已出現大躍進,獲利較去年同期成長了7成。

中租控股表示,大幅成長主要是有三原因:1、今年累計新增撥款較去年增加;2、資產品質趨穩;3、加計3月提前認列稅務利益,累計獲利年增7成。然在4月份營收來看,台灣及東協營收也有了明顯進展,不難看出中租控股的三大獲海鮮吃到飽 樹林利引擎─台灣、大陸及東協等都持續向前邁進中。中租控股旗下仲利國際租賃進入大陸市場已經邁入第12年,中租控股說,目前人員留任率穩定,提升審查專業能力,並且加強催收下,大幅提升大陸地區經營效率,資產品質逐步趨穩。另外,中租控股目前也順利於東協10國過半國家如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及柬埔寨設立據點,越南及馬來西亞等地都有不錯的斬獲。為了營運資金需求,中租控股今年股東會主要議案除了將討論配息3.4元現金股利,擬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或以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方式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案以因應該公司未來發展所需資金。(工商時報)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