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湖口 火鍋吃到飽高雄訊】

「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年菜推薦 高雄」5年條款限制,日前於內政部第892次都委會通過解禁,有助廠商進駐的意願,加速繁榮地方的發展,帶動周邊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訂定5年條款起源於和淡水 火鍋推薦發園區在計畫審查時,當時委員會做出附帶決議,當廠商使用5年後,方得轉讓,並應由高市府買回,且此項5年條款實屬終身限制,為全國工業區最嚴格的管制,使得原本預先登記進駐的廠商,駐足觀望。

經發局長曾文生表示,感謝內政部及都委會委員對於變更條款的支持,而和發產業園區是全台第1個依據「產業創新條例」核准設置的政府產業園區,解禁後將加速招商腳步,讓高雄的傳統產業邁向高產值領域,成為一個創新型態的產業園區。

合發土地開發公司指出,透過高雄市政府及經發局的努力溝通,協助說明5年條款之限制,除了降低廠商進駐園區的決心,也會增加廠商進駐成本,年菜2018將影響未來高雄市經濟的全力發展。

本次變更案自2016年4月提出,歷經近1年的努力,終獲內政部都委會通過,對未來廠商的進駐以及高雄經濟的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

有意願瞭解更多詳細購地資訊的業者,可洽詢合發土地開發,或上和發產業園區官網(www.kcghofa.com.tw)下載土地出售相關手冊及申購書表,洽詢電話:(07)331-5398。

永和中秋烤肉食材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