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地球暖化問題加劇,節能減碳成為全球最大課題,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自2007年起發起「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透過關燈一小時喚起大眾對於氣候變遷的重視,今年也將於25日下午,在台北市圓山公園舉辦草地音樂園遊會,期盼能吸引民眾共同參與、加入綠色生活行列。

自2007年起,世界自然基金會最先在澳洲雪梨發起關燈活動,號召知名地標、企業,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六,一同「關燈一小時」為地球節能減碳,藉此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至今已有178國家、專業免費學英文 龍潭7千多城市共同響應。

今年關燈日期為25日,選在台北市圓山公園舉辦草地音樂園遊會,並將於晚間8時30分至9時30分進行關燈響應環保。此次活動由知名綠色髮妝歐萊德、荒野保護協會及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共同主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參與響應。此外,在各大百貨等人潮聚集點,也設立據點讓民眾拍照響應,號召更多人加入綠色生活!





大陸1-0戰勝南韓的比賽,在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里皮曾明確表示:『從我執教國家隊至今已經過去了5個月,我向球員強調過,來到國家隊一定要放下壓力和恐懼,你們是在捍衛14億大陸人的尊嚴。我們所有人都明白比賽的重要性,想要保留進軍世界杯的夢想,就必須戰勝南韓贏得3分。』

根據鳳凰網報導,結果,里皮真的做到了,至少這場比賽,他沒讓14億大陸人民失望,甚至讓我們看到了希望。在里皮接手國家隊前,國足1平2負,上任後的首場比賽,主場0-0戰平卡塔爾,雖然沒能贏球,但比賽中里皮的戰術和針對性的換人,讓人們看到了贏球的希望。此後中國杯賽上1-1戰平克羅地亞的比賽,也讓人們看到了亮點。而從戰平卡塔爾到今天拿下南韓,大陸隊已經連續兩場世界杯預選賽沒有失球了,『義大利防守大師』的能力可見一斑。

賽後里皮父子興奮勾肩。

而今天的比賽,雖然在資料上全面處於被動,但從大陸隊球員的表現能看的出,里皮是在控球上採取了戰略放棄,讓南韓去控制比賽全面壓出,大陸隊則堅壁清野,穩扎穩打利用快速反擊突擊對手的專業成人美語課程 鶯歌身後,唯一的進球,就是來自於張琳芃前插打反擊射門造成角球後得到的機會。下半時的幾次臨場調度和換人,也都體現出里皮作為世界級名帥的與眾不同指出,可以說『銀狐』上任以來,確實給國足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里皮。

剛在國足上任時,里皮團隊因為拿到1.5億人民幣的年薪,一度因此被詬病,認為國足因此浪費了大把的金錢。到底是不是浪費暫且不論,但說對於國足的改變,你還真不能不承認,真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微博上很多球迷已經在感慨:如果足協能早一年請他來。



永和多益TOEIC補習班老師

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大甲









▲國立台灣文學館齊東詩舍與九昱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2017九昱人文講座」,歡迎民眾聽講。(圖/台文館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立台灣文學館齊東詩舍與九昱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2017九昱人文講座:詩文˙藝術與人生」系列講座,主題結合「文學」與「生活」,全年度共計安排5場次相關主題演講,3月19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九昱人文講座」將邀請作家李昂女士主講,以「愛與美食」為講題,暢談兩者之間的連結。

台文館指出,知名作家及美食家李昂,本名施淑端,台灣鹿港人,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戲劇碩士。第一篇文章《花季》發表於高中時即走紅文壇,現已出版多本小說、散文等,且類型及題材迥異。尤其善寫具爭議性的政治小說及女性情欲的心理,是此領域的先行者。

李昂除文學創作外,對美食也有執著與熱愛,曾賣了一間台北房產,作為嚐遍國際及台灣知名餐飲、小吃的基金,不僅實現自己的心願,也豐富對美食的體驗與觀察,成為新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嘉義作的題材,寫了《鴛鴦春膳》等書,讓讀者可以一窺美食奧秘,沉醉文學美食家獨具魅力的分享。

曾獲時報文學獎報導文學首獎的李昂,也以《殺夫》獲聯合報中篇小說首獎,作品包括《北港香爐人人插》、《迷園》、《施明德前傳》、《李昂說情》、《路邊甘蔗眾人啃》等30餘本。不論是喜愛文學,還是追求美好愛情與美食的朋友們,3月19日歡迎一同前來齊東詩舍(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27號)聆聽李昂的「愛與美食」講座。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活動報名網址如下:或上國立台灣文學館官網→活動訊息→講座訊息→2017九昱人文講座。








B1FBDBABB863EB2C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