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雪紅被媒體爆料假慈善真避稅。(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成立的三家慈善基金會,七年來卻只投入6480萬元做公益,慈善支出僅佔資產的千分之2.8,引來不少網友酸說「基金會是開來避稅的,不是很正常嗎?」,見怪不怪,但也有人說「有捐就不錯了」,認為捐錢應該是個人意願,很多有錢人也沒捐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資料顯示,王雪紅成立的三間基金會包括恩典社福基金、基督教中華信望愛基金與主愛社福基金,這三家基金會持有全德、欣東、弘茂等8間投資公司股數在2至4成間,市值高達230億元。報導指出,三家基金會7年來(2009至2015年)竟僅投入6480萬元做公益,慈善支出僅佔資產的千分之2.8,淪為王雪紅8家投資公司的控股中心。

對此報導,有網友認為就是「擺明就是洗錢不繳稅」;也有網友替雪紅阿姨喊冤「平均一年捐了925萬耶,真的超有愛心」,但更多人保持客觀認為捐錢是個人行為,還有人以賈伯斯為例,說即使蘋果再怎麼大賣,也沒在捐款的;更有一名網友神解,計算如果開基金會可免繳45%的稅,如果一年賺兩億,要繳9000萬的稅,如果乘上七年,等於是6.3億,網友驚訝,這不剛好和捐出的6480萬差不多嗎?

對此恩典基金會也回應,公益信託和公益基金會兩者各有不同宗旨,公益基金會著重的是公益事務,不應該用捐多少錢衡量,以偏概全。









為提供更優質的遊戲嘉義免費學英文評價品質與更豐富的遊戲內容《我是大主宰》將於8月19日進行版本更新。

更新內容為:戰靈、五行星脈

【更新時間】8月19日7:30-9:30

【更新範圍】全部伺服

【詳細內容】

一、戰靈

【玩法介紹】

1.玩家等級達到200級以後開放戰靈系統,可通過右下角的【戰靈】進入

2.開啟系統後需要消耗30顆戰靈進階石啟動系統

3.玩家可通過消耗進階石道具將升階戰靈

4.提升戰靈等級可增加玩家的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觀音專業英語家教班推薦 蘆竹免爆屬性

5.戰靈進階石可通過龍魔宮副本獲得

二、五行星脈

【玩法介紹】

1.玩家等級達到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屏東180級後即可開啟五行星脈系統,通過【靈脈】圖標進入

2.共包括玄武星脈、朱雀星脈、白虎星脈、青龍星脈、天極星脈五種

3.每種星脈需要花費10個靈脈進階石啟動

4.星脈可分別為我們增加免爆、暴傷、破防、穿刺、格擋屬性及人物基礎屬性

5.星脈啟動後可繼續使用星脈進階石升階,升階後獲得人物屬性提升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8-18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大學生為主要成員的製作團隊"超水道"於日前宣布,面向智慧型手機推出的小說風手遊新作《ghostpia》,已經正式登陸iOS平台。

《ghostpia》講述了在被大學封鎖不能進出的火車終點站城市,每到了漫長的夜晚就有大量的幽靈徘徊,成為幽靈的理想鄉。想回到故鄉的主人公小夜子,也被迫困在了這個城市裏,併發生了一系列如夢一般的不可思議的事......

《ghostpia》採用了清新治癒的漫畫般的遊戲畫面,搭配上超過20首的背景音樂,把幽靈城市的氛圍充分表達出來,讓玩家置身於更逼真的環境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免費下載《ghostpia》來試玩一下。

更多閱讀

育碧新作《THE BOT SQUAD》將登陸雙平台

MMORPG《:Code-X デスランド》登陸iOS平台



泰山1對1英文家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10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