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和柯文哲個性也許天差地遠,但有件事可能頗相似,就是底下人才留不住,而浮動的政府哪能有長治久安的施政呢?

上任不到五個月,位居要職的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及國安局長楊國強雙雙請辭,階段性任務達成當然是場面話,有大官不做,其中必有緣故;而台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則更是柯市府第二位離職的文化局長,「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看來這跳船潮還有得瞧!

無論兩邊政府人員離職原因為何!在位者絕脫離不了關係,仕大夫都已能貢獻己長報效國家為己任,而回想當初的風光上任,如今不知壯志是否已愁?然無法與長官配合是真!一個人無法配合可能是部屬問題,但多人都無法配合就是領導者的責任了!

蔡政府和柯市府,當初您們會上任與廣大的勞工支持很有關係!但可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別才上任,就變成勞工口裡人人喊打的「慣老闆」!

●本文作者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母親節蛋糕宅配 桃園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母親節蛋糕 台中

蛋糕推薦 新竹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
8F354D671A1C245B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