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新店火鍋吃到飽31日 19:00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2017年菜預購 小家庭

女星林可彤擁有傲人的麻辣火鍋 新竹性感馬甲線,全靠運動練出完美體態與精實腹肌,平常相當熱衷於跑步。私下林可彤有感情穩定的男友「T先生」陪運動,前陣子與男友及友人合力組成八人隊伍,參加路程共42公里的大隊接力,林可彤說:「跑起來相當痛快,那時我們還得到第三名,超級熱血!」

▲林可彤熱愛運動,男友T先生是個會陪她一起跑步的陽光男。(圖/翻攝自林可彤粉絲專頁、BROOKS提供)

林可彤最近為慢跑鞋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她表示自己謝絕不運動的男生,現任男友T先生就是個陽光男,去年林可彤還被拍到在路上等紅綠燈時唇啵男友。林可彤甜蜜透露,當時會被他吸引,除了是個性善良好相處外,最感動的是,年菜菜單 dm有一次兩人相約參加路跑,他腳程比較快,卻停在路邊等她跟上,並且溫馨鼓勵,讓她感到十分窩心。林可彤說:「從此更愛上兩人一同運動的感覺!」直言運動是最好的催情劑。

▲▼林可彤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跑步和有氧伸展。(圖/BROOKS提供)

林可彤現在常以身作則,透過臉書鼓勵粉絲一起跑步、做有氧伸展瘦身,但以前她剛接觸時,曾因為不懂得運動鞋的重要而受傷。林可彤說:「在家做有氧運動時,一開始以為只要光腳就好,沒想到幾次下來,腳踝整個腫痛,後來跟專業教練聊天,才知道原來只要是運動,都要穿鞋保護。」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3日電)桃園市將從1月19日晚間10時至2月2日晚間12時止,展開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市長鄭文燦說,桃園市「法律沒有假期、治安沒有假期」。 鄭文燦今天下午前往桃園市警察局出席「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協調會」,與會還有桃園市警察局長黎文明等人。 鄭文燦說,今年展開為期15天的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三大主軸,讓桃園市「法律沒有假期、治安沒有假期」,加強桃園市各項治安工作。 他也指出,因應市民返鄉、出遊,春節期間交通負擔較重,也有弱勢民眾家庭協助、意外協助等事項。過去協勤民力協助警力,包括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與市府警察局及各機關、中央單位密切配合,完善桃園市各項治安工作,透過垂直橫向及內外整合,有效維護市民安全。 鄭文燦說,桃園市的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義交、志工大隊等協勤民力共約1萬3000多人,為感謝協勤民力投入桃園市治安工作,市府購置慰勞品,並編列各協勤民力大隊、中隊運作費;其中,各協勤民力大隊每月補助新台幣2萬元,中隊每月運作費則由1萬元提高到2萬元,也將為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製發式樣及顏色一致的制服,以表達市府對協勤民力的重視。 他說,桃園市治安正逐漸進步,無論在打擊黑幫、掃毒、暑假青春專案等方面表現績優,且因桃園國際機場座落大園區,在跨國緝毒、走私防制等方面,桃園市警力也需和航警局站在第一線,維護機場治安。1060103

2017-01-05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中央4日推出地方黨部主委直選的改革方案,規劃未來縣市烤肉食材 蘆竹黨部主委將改由黨員直選,任期2年、連選得連任一次,當選後為「當然中常委」。黨中央預計從今天開始在全國22縣市舉辦說明會,彙整基層意見後做最後拍板。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內最近有黨主席選舉時程提前、黃復興併選一般黨代表案等爭議,副主席郝龍斌、吳敦義及部分中常委,又提出要求儘速推動地方黨部主委直選,盼能與今年5月20日的黨主席投票一同舉行。有國民黨中常委質疑,黨中央推動地方黨部主委直選案「以拖待變」,遲遲沒有動作,是擔心不利黨主席洪秀柱的連任。但有黨內高層強調,地方主委直選的推動需要仔細評估、討論,黨中央絕對沒有私心。
29DF66074CDF0743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