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1日 00:42

楊梅 火鍋推薦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30日晚上播出第2輪第3集。她在上集節目中演唱那英的經典療傷神曲《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獲得第二名,而30日演出前就有網友爆料她將在該集奪冠。不過她該集小輸給冠軍3票,拿下第二名。

▲A-Lin演唱《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平鎮 麻辣火鍋汐止火鍋料宅配》獲得該集第二名。(圖/翻攝網路)

A-Lin上週演唱後獲得許多網友讚賞,甚至網傳她是該輪冠軍,而她在該集演唱張學友的《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再次獲得第二名的成績,反倒是上集排名最後的張靚穎在本集竄出,小勝A-Lin 3票、勇奪單集第一。而上集第一名的韓紅本集落到第六名,該輪遭到淘汰的則是胡彥斌。

A-Lin演唱《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前表示,這首歌喚起她對初戀的感覺。她透露,曾暗戀一個男生,還拿著自己的個人檔案給對方,還自己在「愛人欄」上寫「無」,然後問對團購美食新竹方:「你呢?」不過首次的告白遲遲沒等到回音,「那首歌陪我度過告白失敗,那個時候才知道愛情是什麼滋味。」

提起等待愛情的滋味,她接著說:「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有這個時候,現在站在舞台上面,有的時候會想像著,台下每個人也都這個回憶的時候,他們是不是也跟我這個時候是交錯的,其實在唱歌的是他們。」

週休二日新制上路,包括運輸、快遞、餐飲和娛樂等產業都表示因為勞動成本增加,將要漲價。對此,行政院表示,行政院物價督導小組上週召開2次會議緊盯物價變動,若有哄抬行為會採取因應作為。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行政院物價穩定小組4日下午4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新制度上路後的物價情形,也會公布各產業勞動成本相關數據。

徐國勇表示,包括國發會、經濟部、公平會和中央銀行等部會首長都會出席記者會。

2017-01-0516:3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捷運站男廁,驚傳男子性侵弱智少年案件。一名50歲男子丘姓男子,本週二(3日)在捷運象山站男廁上廁所時,見一名弱智男可欺,竟涉嫌將他帶到廁所內,強制弱智男口交、打手槍,北市警信義分局據報昨天將丘嫌逮捕送辦。據悉,當時,丘嫌是見對方智能有所障礙下,對方到男廁性侵害,得逞後搭乘捷運逃回北市中山區住處,事後警方接獲通報,循線逮人到案,雖丘嫌否認有性侵,但訊後仍被依妨害性自主年菜外賣 新竹罪嫌送辦。
1261EC804557C93D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