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30日)召開領隊暨總教練會議,各球團對於一軍登錄人數問題進行討論,確定明年球季將增加到26人,針對這個部分,統一7-ELEVEn獅領隊蘇泰安表示,希望逐步增加一軍人數,未來讓更多年輕球員有更多機會,對於這項改變樂見其成。

▲統一獅。(圖/統一球團提供)

蘇泰安指出,今天經過4隊共同討論,最後也都得到共識,因為今年二軍例行賽增加,二軍勢必需要更多選手,因此以逐步增加為努力方向,未來希望讓更多年輕選手有上到一軍的機會。

根據中華職棒現行規章,一軍可登錄25位球員,球員如果從一軍降到二軍,之後想再重回一軍,必須經過7天的時間,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今日在會議上提出,希望一軍登錄人數能增加到28人,而每場比賽出賽人數維持25人,能有3位球員的彈性運用空間。

▲統一獅。(圖/統年菜外賣推薦一球團提供)

今日會議中做出決議,由代秘書長王惠民代為轉達,他表示將從明年球季開始,各隊每場比賽登錄名單從25人變成26人,但賽前提交出賽名單仍為25人,球團有共識把28人當作未來方向,究竟之後如何調整,還需要經過討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年菜宅配 台北



















年菜宅配











年菜外賣 新竹













































































年菜宅配 桃園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召開「雲林崙背站測出高褐色數據,竟遭環保署刪除」記者會,劉建國會中要求環保署應對此事做出說明。(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0514:1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空氣污染又爆表,全台首次「褐害」出現在崙背?立委劉建國表示,環保署去年12月改用AQI空品新制,環保署讓空氣污染的標準變嚴格,過去空氣污染監測如果呈現紫色,現在可能只會出現紅害,所以民眾觀念要改變,隨時警戒,如果發現紫爆時,那都是非常危險的空氣品質狀態。劉建國指出,元月3日凌晨,雲林崙背監測站的數據,竟然發出「褐害」警示,「褐害」是目前環保署AQI中比紫爆更嚴重的空氣品質狀態,是在戶外的民眾都需要緊急避難的狀態。環保署隔天表示,是PM10儀器故障所致,並非真的發生褐害。但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出示,全程監看空品網站12小時截圖全紀錄,表示部分遭刪除的數據恐怕是不該刪除的,質疑環保署殺了不該殺的數據,因為PM2.5/PM10的比值在合理範圍內,環保署將之判定為無效的理由並不充分!質疑人工檢核的公正性與專業!「環署球員兼裁判,刪數據為所欲為?」劉建國認為,環保署應變應該是以數值為優先,而不是先研判數據的對錯,當下儀器都顯示「褐害」時,環保署有沒有具體的行動,雖然是民眾還在睡覺的時間,但相關的警示及配套仍然要啟動,對於環保署仍然沒有善盡這點,感到遺憾。劉建國已在今天要求環保署針對儀器故障及刪除的資料提供更完整報告,已朝公信,在未來也希望環保署在空污防治上,能形同作戰,料敵從嚴。

(中央社台北3日電)中共在去年六中全會上確立「習核心」,星島日報今天發表社論指出,習核心為秋天召開的中共19大完成權力部署奠定基礎;習核心已經掃清了政治障礙,將強勢挺進19大,操控高層人事主導權。 星島日報是香港的中文媒體,立場被認為較親近北京。星島日報在香港占中運動中,批評學生「行為過激」、「占中非法」;此外,在銅鑼灣書店人員失蹤案中,星島日報也多次領先報導最新案情進展。 星島日報今天發表社論文章指出,習核心強勢挺進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19大),19大將有習核心的強勢操盤而「波瀾不驚」。 文章還說,外界傳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將由7人變成5人,「七上八下(67歲續任,68歲退休)」的潛規則即將改變,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可能連任等,並非空穴來風,也是19大的看點。 文章表示,按照王岐山的說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陰謀家」、「野心家」已清除。換言之,習核心已經掃清政治障礙,將強勢挺進19大,操控高層人事主導權。 文章提到,反腐敗已經達到目的,未來一年,反腐敗不會再成為「主旋律」,而是進入制度反腐階段。 至於大陸內政最大挑戰,文章說,是如何因應下滑的經濟壓力,外交則要面對「逆全球化」思潮,尤其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執政後,中美關係的不確定性。 2016年10月下旬,中國共產黨召開第18屆中央委員會第6次全體會議(六中全會),並正式提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說法,確立了習核心。1060103
2A669931353AD328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