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Raybook

《刀塔傳奇》台港澳巔峰競技於TGS台北電玩展現場進行最後總決賽,如果冠軍將一人獨得500萬元獎金!賽事進行到了第三天(02/01)16強取8資格賽於下午1:30正式開打,每場賽事三戰兩勝制BO3,接下來還會有前四強和冠亞軍戰。



02/01 16強資格賽 王者的奶茶 vs.DUKE

王者的奶茶直落二DUKE拿下BO3第一場勝利!



02/01 16強資格賽王者的奶茶 vs. DUKE

DUKE直落二王者的奶茶拿下BO2場勝利! 雙方戰成1:1平手



02/01 16強資格賽王者的奶茶 vs. DUKE

#BO1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外帶年菜推薦排排序):

王者的奶茶(藍方):白牛/雙頭龍/巫妖/鳳凰/凱爾

DUKE(紅方):骷髏王/梅杜莎/沉默/復仇者/遊俠

王者的奶茶獲得BO1勝利!

#BO2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排排序):

王者的奶茶(藍方):熊貓/敵法師/梅杜莎/沉默/白虎

DUKE(紅方):白牛/雙頭龍/雷神/鳳凰/凱爾

王者的奶茶(2:1)DUKE 順利晉級八強賽。



02/01 16強資格賽 文 vs. 我來亂按的

文拿下BO3第一場勝利!



02/01 16強資格賽文 vs. 我來亂按的

#BO1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排排序):

文(藍方):死亡騎士/敵法師/暗牧/聖堂刺客/白法師

我來亂按的(紅方):人馬/白牛/猴子/巨魔戰士/修理工

王者的奶茶獲得BO1勝利!

#BO2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排排序):

文(藍方):人馬/敵法師/沉默/月騎/暗牧

我來亂按的(紅方):船長/雷神/風行者/小鹿/陸戰隊

文(2:0)我來亂按7 11年菜訂購桃園年菜外送的 順利晉級八強賽。



2017-01-0517:13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來自越南福壽省的台中年菜外賣裴氏鸞,正值24歲青春年華,但去年卻突然被診斷有腎衰竭,因家境困難、難負擔長期洗腎和治療費;所幸她在越南的父親捐腎,經醫師做器官移植後,讓裴氏鸞重獲新生。裴氏鸞來台工作6年,每年身體健康檢查結果都很正常,但在去年4月身體突然感到異常疲憊,原以為是自己缺乏運動,她開始跑步健身,沒想到越跑越累,才驚覺身體可能有狀況後到醫院就診,結果發現是腎衰竭、得馬上洗腎。裴氏鸞今天受訪時說,當時父親知道她生病後,在越南食不下嚥、睡不著覺,體重掉了許多,因為擔心父親身體狀況受影響,裴氏鸞原本打定主意洗腎,不想接受父親捐腎的提議,但在家人不斷勸說下,她也不想讓父母一直憂慮自己的病情,而在詢問醫師確認父親健康不會有大礙後,裴氏鸞才決定接受父親移植一顆腎臟。北醫附設醫院一般外科主治醫師洪進昇及其團隊替她進行手術,也成功完成移植手術。台北醫學大學管理發展中心執行長、腎臟科醫師吳麥斯教授表示,裴氏鸞當初被診斷為腎衰竭時,肌酸酐高達11.0mg/dL(女性正常值為0.5~1.3 mg/dL),全身嚴重水腫,進行透析治療時,膚色變得更暗沈。吳麥斯表示,即使國內等待腎臟移植人數有數千人,但近幾年獲捐贈腎臟進行移植的人仍不多,而對腎衰竭患者而言,如能進行器官移植,身體康復狀況會較透析治療來得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5日電)朝野立法院黨團協商今天簽協商結論,臨時會開到20日,處理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電業法與長期照顧服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不處理當沖證交稅率減半修法案。 此外,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2月17日開議後處理。 行政院院會昨天通過證券交易稅條例第2條之2修正草案,現行當沖證交稅率千分之3減半降為千分之1.5,本來希望在臨時會三年菜推薦 高雄讀,先實施1年,但目前已確定無法在臨時會三讀。 蘇嘉全上午二度召集朝野黨團協商有關臨時會相關事宜,朝野黨團獲致結論。1060105
E0D81FC2DF13BD4E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