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8:40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2年開始,HUSH以hush!樂團創作者/主唱之姿發行了EP《天文特徵》,專輯《X》及《異常現象》,即成為各大音樂節和音樂獎項的寵兒。創作能量驚人的HUSH也曾交出孫燕姿《克卜勒》、A-Lin《我值得》、徐佳瑩《尋人啟事》等創作。30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在4月4日開唱,同時在小巨蛋開唱的張惠妹也送上祝福影片,好友徐佳瑩則是現身站台力挺。

▲HUSH將於4月年菜外帶 高雄4日開個人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好友徐佳瑩現身站台。(圖/相信音樂)



2014夏天在海邊的卡夫卡連續兩晚的演出也深獲好評,最後將演出現場收音,集結成今年甫發行的最新現場不插電專輯《Everyone's gonna miss you》。為回饋多年來一直支持的歌迷,《Everyo年夜飯餐廳2017台北ne's gonna miss you》專輯預台中年菜外賣購版附上1月30日在台北Legacy的演唱會門票,邀請樂迷們來觀賞HUSH的演出。

HUSH首度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天團五月天、天后張惠妹得知消息,特別送上祝福影片!HUSH去年曾為五月天高雄漢神巨蛋「Just Love It!」演唱會任開台南年菜外帶場嘉賓而結下緣分,而張惠妹則是HUSH相當崇拜的天后。如今為HUSH加油打氣,除了讓HUSH受寵若驚,也信心滿滿!

接下來,主辦單位安排的神秘嘉賓突然現身記者會現場,那就是也即將在3月21日站上小巨蛋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圈內好友LaLa徐佳瑩!30日特別準備了自己的演唱會門票當作伴手禮,希望跟HUSH一起各自為自己的演唱會加油打氣!2015年4月4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HUSH「第一人稱」演會,將在1月31日正式開放ibon售票。

2017-01-0511:5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春節連續假期將至,國防部今年1月26日至2月2日共8日,將安排C-130運輸機在屏東機場待命,如果外、離島天候不佳、主要節日釀大量民眾滯留、民間運量無法及時負荷時,將依往例配合交通部疏運申請期程,不影響戰備任務、不與民爭利的情況下支援。另對於澎、金、馬官兵休年假,國防部規劃今年1月22日至2月7日,安排官兵搭乘C-130運輸機、民航機、軍租民輪、民間輪船等,並盡可能錯開尖峰時段。

(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個全新、由共和黨掌控的美國國會今天開議,亟欲廢除總統歐巴馬「歐記健保」大部分項目,但新國會可能很快就會捲入總統當選人川普所提閣員人事案的戰火。 路透社報導,川普將於1月20日宣誓就任總統,並且無需在國會內取得民主黨支持即可推動法案。但蓋洛普(Gallup)昨天公布的民調,在處理國際危機、明智動用武力或確保執政團隊不出現重大道德瑕疵等,對川普有信心的受訪美國民眾不到一半。 民主黨重量級領袖昨天警告會為保護歐記健保激戰。歐記健保目標是提供經濟弱勢者健康保險,以擴大保險覆蓋率,預期納入1380萬人。歐巴馬已排定明天與國會的民主黨人會面,討論防止共和黨推翻歐記健保的策略。 除歐記健保攻防戰,共和黨人還想刪除針對工業排放以因應氣候變遷的規範,以及阻擋數年前華爾街瀕臨崩盤時所訂下的銀行業改革方案。 美聯社則整理出美國國會邁入共和黨掌參眾兩院新時代的一些看點: ● 人數結構 共和黨在參議院將以52比48享有優勢。新的參議院中有27人是回鍋,7人是新面孔,且仍以白人男性為壓倒性多數。參議員中有21位女性,當中16人屬民主黨,共和黨僅5人。 眾議院部分,預期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萊恩(PaulRyan)仍會連任議長;萊恩在大選期間與川普意見不合。共和黨在眾議院將握有241比194的多數優勢,新的眾議院有52名新面孔,當中27人是共和黨。 ● 閣員人事同意權 對川普所提名的15位部長以及聯合國大使等位階等同部長的6名人選,參議院有建議與同意權,不過民主黨已揚言不會讓部分人好過。 包括曾想廢掉能源部、這次獲川普提名為能源部長的裴利(Rick Perry),以及被提為財長人選的前高盛主管梅努欽(Steve Mnuchin),都被民主黨點名批評。不過國防部長提名人、退役陸戰隊將領馬提斯(James Mattis)的人事案料能輕鬆過關。 ●最高法院大法官缺額提名 新國會另一焦點則是為川普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以補齊缺額,舉行聽證。 大法官史卡利亞(Antonin Scalia)去年2月過世,共和黨拒絕歐巴馬提名的後繼人選賈蘭德(MerrickGarland),堅持人選應交給川普來提名。 川普在競選時釋出可能提名的人選,包括猶他州聯邦參議員麥克.李(Mike Lee);川普另與初選時的主要對手、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會過面,討論可能的提名。川普曾說想找個能推翻1973年促成墮胎合法化判決「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的人,麥克.李與克魯茲將能實現其願望。 ● 俄羅斯網攻議題 第一場針對情報單位評估俄國干擾美國大選的公開聽證會,將於5日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登場,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將出席作證。(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103

除夕餐廳
E0D81FC2129ADB45
arrow
arrow

    hughesarmx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